鄜延路兵马钤辖

何故坠我双飞翼,失落江湖中。托身山海抱明月,世世复相逢。万丈尘外多孤冷,秉烛待归鸿。白首尤识青鬓人,如见我平生。

『神荆』单方凌乱自述,纯属心血来潮(文笔不堪且十分短小)

——寡人希望有一个地方,只容得下两个人,并且这两个人是你和我。

谁也不是谁的臣子,谁也不是谁的官家。

我可大胆地牵着你的手,走过四季,陪你看开遍凛冬的梅花。

你我可以把梦想抛下,因为那里不需要我们实现宏图霸业,也无处施展宏图霸业。所以我就不必被掣肘,可以安心地陪伴你。

你我也只有九年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毕竟是我人生的四分之一。

我不敢向你保证什么,熙宁九年你离开了朝堂,离开了汴京。但在我心里,一个很深的地方,你一直都在。

永乐城败是一道催命符,我想继续坚持,坚持着你和我的梦想,坚持着某一天再相见,可我实在无力回天,我终究是志大才疏的庸碌之君,幸而有你。

元丰八年三月,这个时候,半山园的梅花应该凋谢了吧,介甫,我可以来陪你了。

或许写出来并不感人,那是因为我文笔不堪,没有吸引力,但我真的眼里含泪。这不需要欺骗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