鄜延路兵马钤辖

何故坠我双飞翼,失落江湖中。托身山海抱明月,世世复相逢。万丈尘外多孤冷,秉烛待归鸿。白首尤识青鬓人,如见我平生。

tag乱打的【捂脸】,如果有什么占tag引起不适的地方我这里表示非常抱歉。



考古《剑侠》。

片源来自b站wchunoo燕子大大的曹友cut

字幕是我。

主角吕洞宾(李宗翰饰),是军师呀。

单元主角曹恭(剧里改的名字,曹国舅本叫曹佾,我想应该是为了符合某种兄友弟恭),是花知寨啊。

单元女主叫曹友(茅子俊饰)素华。

这里的曹国舅还有个弟弟叫曹友,不错,兄友弟恭。

还有个姐姐,当然就是要进宫然后当皇后的。

这里姐姐刚进宫,他们家就让大水冲了,父母双亡,好姐姐也失联了。然后哥俩相依为命,哥哥为了弟弟偷过包子,弟弟小大人似的还教训哥哥。然后哥俩进了包子铺给人家打工,哥哥挣钱给弟弟念书,抚养弟弟长大(确认过,是养成系)。

长大了,哥哥喜欢包子铺老板的女儿,弟弟也暗恋她。

弟弟不明不白地开始吐血(茅子俊请多来点血浆包,多吐点)

然后哥哥就去跋山涉水给他找前年灵芝(忘了是灵芝还是啥了,效果都一样),结果阴差阳错他自己给吃了。赶回去看见弟弟那个样子,于是割了手腕给弟弟喂血(草,血饲属于是)弟弟就好了。

哥哥向老板借钱给弟弟上京赶考(哥哥的家底应该是之前都用来给弟弟买药了),弟弟半道遇上劫匪(当然是妖怪变的),被抢了,自己被打了一顿(又来虐茅子俊)。回去以后哥哥又向老板借钱,老板不借,被弟弟看到了,弟弟表示自己不想考试了,哥哥遂气急了表示“去偷去抢哥也让你上京赶考”,弟弟当然是更加不愿意去考了。

反派来偷了老板的私房钱,诬陷是哥哥偷的,弟弟也相信了。老板把哥哥赶走,弟弟就追上去要问明白,然后哥哥说“谁都可以不相信我,但是怎么连你也不相信我”,然后打了弟弟一耳光(嗯,茅子俊又被打了)

然后哥哥搬出去住了,被反派带坏了,学了一些妖术,劫富济贫(焯,还替天行道呢还,果然还是花知寨)打出了一个“半天云”的名号,但是没杀过人。

然后弟弟再次上京考试,考中状元了。皇帝就问他多大啦,家搁哪儿啊,家里几个人呀?

弟弟就把家里的情况说了,然后皇帝就说“你们哥俩是国舅,朕要给你们爵位”。

然后满朝文武就开始balabala嚼舌根,表示这个哥哥是一个卖包子的,怎么能封爵。

弟弟看满朝文武很不满,于是自请协同哥哥捉拿伤人性命的会妖术的“半天云”,在弟弟眼里当然是自己捉到了以后就说哥哥捉的,然后哥哥就可以封爵。

哥哥劫富济贫劫到自己家了,还想偷钦差印,结果发现是自己弟弟,就乖乖把印还了回去。由于弟弟是来抓“半天云”的,所以哥哥决定金盆洗手。

但是反派已经装作“半天云”开始虐杀大臣。

皇帝更加愤怒,下令要弟弟在限期内捉到“半天云”。哥哥怕弟弟丢了仕途,就又重操旧业,还和弟弟说“半天云”要来刺杀你,你到时候就乱箭射死他,把他头砍下来(这哥哥不会是有些抖M在身上吧)

然后哥哥下定决心要去给弟弟擒住了好交差,BGM就起了……我说那个歌词,真的不是给男女主写的吗?BGM可不兴乱用啊hhh。

好了,今天就侃到这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