鄜延路兵马钤辖

何故坠我双飞翼,失落江湖中。托身山海抱明月,世世复相逢。万丈尘外多孤冷,秉烛待归鸿。白首尤识青鬓人,如见我平生。

司马光受伤的世界

🌿救命,实在是太好笑了。

介甫:官家实在太让人操心耳根子太软了!韩小玉几句话就让他忘记了曾经对我许下的誓言!韩小玉!我忍你很久了!再泡个病假,看他能不能回心转意。

顼:啊啊啊啊啊!媳妇儿王卿又双叒叕泡病假了,呜呜X﹏X我该怎么办……请回来……每次都是我去请回来这也太没面子了!

顼:有了!马光出马,一个顶俩!待我去他屋后放一把火,看他起不起来JPG让介甫出来干活儿的最好办法不是亲自请回来(主要是太丢面儿,照这么下去,我作为人君的威仪何在啊!)马光这么一出来,就能调和阴阳,这样反对的声浪应该会小很多,哈哈哈,我真是个小机灵鬼。我这么一激,王卿肯定得出来!哈哈哈哈~

划重点:极其极其极其。

顼:马光啊,你就出来吧,来当嘛,枢密副使啊~

马光:有点感动JPG。但是我还是得象征性辞一下,也看看官家是不是真心的。遂表三上。这一回叫马光上表试君心(🌿)

马光:天呐,我这都辞了五六次了,官家怎么竟然还不收回成命,看来是真的,X﹏X官家yyds!马光随时待命![遂上表]官家我同你港哦,巴拉巴拉巴拉……

顼:这马光挺好用。

介甫:让我看看是谁在这儿挑拨离间调三斡四的!没良心的种子,竟然背着我干这种事!

回目:病安石勇训负心汉(bushi)

介甫:不好!万一官家真的让砸缸蛊惑了呢……地位不保!小官家是我的!我才是带宋名副其实的圣人,砸缸是冒牌儿的!我绝不能让砸缸得逞!

介甫:官家我出来了,我们和好吧,别闹别扭了,行不。(我觉得老王肯定是单独面见的,然后再给小官家顺顺毛儿,或者“嘭”一下变成了獾,开始《媚上》)

顼:一整个大受震惊受宠若惊。好好好好!王卿好了就好~

介甫:那还要司马光不要了?

顼:不敢要了……不是,没敢要啊,啊不是,没想要。

马光:[小本本记下来]某年月日,官家为了王安石这个狐媚子,PUA了我!为什么他们小两口儿闹别扭,受伤的是我啊!!!这地儿我是待不下去了。[遂收拾行李准备卷铺盖走人]

司马光受伤的世界全记录,第一弹,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